SBL/衛冕軍達欣止步首輪 富邦逆轉晉4

▲富邦勇士林書緯。(圖/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林書緯。(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第15季SBL季後賽首輪最後一場比賽,今(5)日由衛冕軍達欣出戰富邦勇士,此役達欣手感急凍全場三分球26投僅4中,而富邦則是越打越順手,飆進11記三分球,以77:69取勝晉級4強,次輪將交手例行賽龍頭裕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原先因例行賽排名較佳握有1勝優勢,沒想到上役浪費20分領先關門失敗,遭富邦逆轉系列賽追成2:2平手,今日在桃園巨蛋進行第4戰搶第3勝大戰。

此役富邦一開賽就積極搶分,外線手感也不賴,靠著6記三分球上半場結束以36:31領先,反觀達欣外線則是冰冷到不行,三分球10次出手全都落空,僅靠蘇翊傑和布拉在籃下各拿到11及10分。

易籃再戰,前役大爆發的林書緯外線飆進3記三分球,和張伯維連線攻下一波12:1,富邦成功製造大局,第三節中段達欣才靠張家榮投進本場第1顆三分球,此前13投0中,趁著達欣手感持續低迷,富邦在第四節更一度拉開到16分領先,最終沒有意外的拿下勝利。

富邦此役4人得分上雙,以林書緯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8分最高,蔡文誠挹注15分9籃板,張宗憲進帳14分7助攻,替補登場的張伯維貢獻10分,

達欣僅有蘇翊傑和洋將布拉得分上雙,前者攻下21分3籃板5助攻,後者繳出19分17籃板,張家榮和黃鎮貢獻達欣唯4的三分球,2人各投進2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