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勇哥物語預告 扁將出席5/4凱達格蘭餐會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5日電)凱達格蘭基金會將於5月4日舉辦感恩募款餐會,「新勇哥物語」最新一集預告,前總統陳水扁將穿著「扁力」衫出席。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陳水扁一定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勇哥物語」66集今晚上架,透露陳水扁將參加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在台北舉辦的感恩募款餐會。

「新勇哥物語」中,勇哥表示,這件「扁力」衫是限量非賣贈品,只送給贊助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的好友們。勇弟建議,阿扁5月4日就穿這件衣服來參加感恩募款餐會。

陳致中晚間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凱達格蘭基金會將於5月4日在台北大直典華飯店舉辦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目前尚未向中監提出申請,不過,扁「一定會去」。

陳水扁前兩年都有現身餐會,去年直接進入活動場地在主桌就坐,現場還播放事先預錄好的影片。

至於今年現身的形式為何,陳致中說,還沒有確定,但「這不是選舉造勢」,這是老朋友的聚會,這是扁與支持者每一年的約定,扁是去現場感謝大家。(編輯:李淑華)10704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