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物語》TONY哥拍廣告摔傷 竟去按摩院「修復」

▲邱志宇(左圖右&右圖左)宿霧養傷PO《春光乍洩》致敬照。(圖/海鵬,2018.04.05)
▲邱志宇(左圖右&右圖左)宿霧養傷PO《春光乍洩》致敬照。(圖/海鵬,2018.04.0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邱志宇去年演出電影《台北物語》,該片剛上映時引爆口碑兩極,痛恨及擁戴的觀眾在網上相互叫囂,但片中飾演「TONY」的邱志宇,卻「勇氣可嘉」率先現身映後,竟引發兩派觀眾的一致支持,也讓他人氣瞬間暴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邱志宇應國際語言學校邀請,赴菲律賓拍攝招生廣告,卻因演出一場跌倒戲,不小心假戲真作,整個人不僅在珊瑚礁上摔得四腳朝天,還嚴重摔傷腰部、一度動彈不得。負傷的他因適逢假期投醫無門,竟被同行導演艾咪送到按摩院「修復」,還因為長得白帥帥引發賓妹蜂擁拍照,竟把他的腰傷拋在一旁,讓他哭笑不得。

有趣的是,邱志宇在宿霧養傷時,上網大發他與名模張柏謙拍的BL劇照,應景向辭世15周年張國榮經典電影《春光乍洩》致敬,沒想到臉書微博都創下高點閱率,而他引用該片的一句話「跟他接近時,我什麼也聽不到,只聽見自己的心在跳,不知他可有聽到?」也引發臉友感動留言,令他看得相當有趣,養傷期間一點也不無聊。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