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整季報銷 確定不能打季後賽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塞爾提克主力控衛Kyrie Irving(厄文)將在本周接受左膝手術,確定整季報銷,並預計要休養4到5的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rving在2015年總決賽期間,因為髕骨骨折,所以必須接受在左側髕骨植入兩顆螺絲釘的手術。而在近日檢查發現,這兩顆螺絲釘造成他膝蓋有感染的現象,因此需要再次進行手術將其移出。

原先塞爾提克認為Irving應該能在季後賽重新回歸,但現在消息一出,對於球隊來說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他們目前排名東區第2,而且一度被認為很有希望能再次進入到東區決賽。

今年對波士頓球迷來說,是大起大落的一年,去年季後他們找來Irving和Gordon Hayward,但沒想到後者在例行賽第一場就報銷,而Irving也在季末飽受傷病困擾。

而對於其他球隊來說,Irving的報銷意味著東區戰局將更加詭譎、不可預測,也增加了首輪出現爆冷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