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將先發上陣 格林成騎士秘密武器

▲騎士前鋒Jeff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前鋒Jeff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表示,他在季後賽將會把Jeff Green(格林)排到先發陣容,然後將明星大前鋒Kevin Love移到中鋒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e在受訪時明言,他喜歡Green的多功能性,而當他出任先發大前鋒時,他們擊敗了塞爾提克,而且還兩度擊敗暴龍;此外,他還能提供球隊更好的換防能力,他能防John Wall、Victor Oladipo和Demar DeRozan等得分好手。

而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Green能使場上多出一個持球點,這將增加騎士進攻端的活力。數據顯示,有Green在場上騎士的攻防效率都變得更好,雖然他先發將使得球隊禁區更為薄弱,但在Tristan Thompson整季低迷的情況下,前者無疑是更好的選擇。

美媒認為,如果騎士隊能保持健康,那麼他們的季後賽陣容應該會是George Hill、Rodney Hood、LeBron James、Jeff Green以及Kevin Lov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