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打線熄火 田中將大苦吞賽季首敗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今(6)日派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先發,他雖然前6局繳出無失分好投,但在7局上卻連丟3分,總計主投6又1/3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掉的3分都是自責分,雖然仍是優質先發的內容,但無奈洋基打線火力不支援,最終也以2:5吞下本季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在今年春訓有挨轟過多的情形,不過在今年首戰對藍鳥,他卻繳出6局僅丟1分的成績,還賞給對手8次三振,幫助洋基以4:2贏球,自己也拿下首勝。

雙方先發投手前5局的表現近乎完美,田中和Andrew Cashner都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6局下洋基靠著「法官」Aaron Judge的陽春砲先馳得點,總算打破了兩隊的僵局。

不過金鶯很快在7局上展開反擊,先是Jonathan Schoop敲安上壘,接著Adam Jones轟出逆轉的2分砲,一下子將田中將大打成敗投,金鶯單局打下5分大局,反而以5:1超前。

雖然洋基之後靠著Neil Walker的安打又追回1分,但卻錯失了8局下滿壘的大好機會,9局下面對金鶯終結者Brad Brach,雖然上到了二壘,但最終卻無功而返,終場就以3分差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