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媽媽一樣舒服」變態繼父涉猥褻 幼女遭揉胸摸下體

▲高雄一名 24 歲女子從小遭父親性侵,又被父親賣給黃男,再遭黃男恐嚇性侵,一審卻判黃男無罪,讓女子崩潰自殺。(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高雄一名 24 歲女子從小遭父親性侵,又被父親賣給黃男,再遭黃男恐嚇性侵,一審卻判黃男無罪,讓女子崩潰自殺。(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變態!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與一名單親媽結婚後,覬覦當時仍就讀小學的繼女,多次趁妻子外出時要求繼女坐自己腿上,趁機伸手猥褻、撫摸繼女胸部及下體,還對繼女說「妹妹不要怕,會跟媽媽一樣舒服喔」。直到繼女升上國中,向好友透露此事,才讓男子噁心行徑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單親媽離婚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辛苦工作賺錢,直到 2014 年間認識男子,兩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結婚,怎料婚後卻是一場惡夢開始。2015 年 7 月間,男子見家中僅有繼女與他相處,便要求當時就讀小學、未滿 14 歲的繼女坐到自己大腿上,接著竟不顧繼女意願,伸手隔著衣物搓揉繼女胸部、下體,更對繼女說「妹妹不要怕,會跟媽媽一樣舒服喔」。

事後繼女因感到害怕便衝出家門,獨坐超商痛哭、打電話向母親求助,母親趕緊質問繼父,繼父卻未清楚交代、胡亂帶過,又因繼父為家中經濟支柱,最後並未報案。去年( 2017 年)一月間,繼父見繼女在家走動,竟伸手拍打繼女屁股,幾天後又趁妻子熟睡時,以跟之前同樣手法強行要求已念國中的繼女坐上大腿,再伸手探入繼女內衣內揉胸、隔著外褲撫摸其下體。

因遭繼父長期猥褻,繼女身心受創開始找藉口不回家,並向好友透露此事,好友得知後認為事態嚴重,鼓勵繼女告訴老師,最後校方獲報後協助通報並報警,曝光繼父淫行。不過,男子到案後坦承去年曾拍打繼女臀部,卻否認其他猥褻舉動,辯稱是繼女不滿他管教嚴厲才進行報復。

檢方依繼女指控及老師、繼女母親等證詞,認定男子涉有重嫌,且第一次猥褻繼女時,對方未滿 14 歲,男子涉犯加重強制猥褻罪,第二次繼女己滿 14 歲,涉犯強制猥褻罪。至於趁機拍打臀部則涉性騷擾,最後依法起訴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