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好友被問調頭寸這反應 狄鶯假尪願盡最大努力幫忙

▲楊懷民(中)與狄鶯(左)夫妻交情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楊懷民(中)與狄鶯(左)夫妻交情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捲入校園安全事件遭逮,5日傳出賣屋求現的消息,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急需現金營救兒子,庹宗康近日曾開記者會力挺孫安佐,5日詢問他是否知道孫鵬夫妻賣房救子?他表示,「以後不再回應孫鵬的事情。」邵昕被問則回答,「不會吧,我沒聽過,你們不要聽別人亂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鶯好友楊懷民心情相當沉重,他這幾年都在拯救狗兒的生命,收入不如往常,但與狄鶯起碼30年交情,不可能冷眼旁觀,「我們以前一起演歌仔戲,她對外都說我是假老公,交情真的很好,她若開口,我一定盡最大力量去做。」對於狄鶯夫妻是否真的在調頭寸?他則坦言,「目前聯絡不上他們。」

▲孫鵬與狄鶯在圈內人緣不錯。(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至於國光幫其他好友,屈中恆直接關機,沒有多做解釋;《國光幫幫忙》製作人湯宗霖對此事回應,「我真的沒聽鵬哥說過,他們也沒請我幫忙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