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狄鶯呼巴掌有陰影 竟為孫安佐做這事

▲狄鶯(右)自爆被她戲裡打過都會紅。(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狄鶯(右)自爆被她戲裡打過都會紅。(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麗金多年前曾爆料首次演本土劇,就被女星呼巴掌,近日此事被翻出,外界直指呼謝麗金巴掌的女星就是狄鶯。狄鶯曾對外表示,「被我打過的都會紅,你看陳昭榮、王耀慶都是啊。」謝麗金當時提到呼巴掌一事,坦言拍完戲確實有陰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鶯被問到謝麗金挨打橋段,坦然以對,「她就是演我女兒呀,劇本這樣寫,說角色經常打罵謝麗金,不是我自己加的啊。」她還強調,「陳昭榮、王耀慶多愛被我打呀,而且,我在戲裡呼巴掌前,一定會先詢問,要是對方不願意,我自然不會真的打,謝麗金也是因為那部戲才走紅的。」

▲謝麗金為孫安佐祈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對此,謝麗金近日低調回應,「最近軋兩部戲,有點忙,那時候應該只是一個過程。」對於狄鶯獨子在美國遭逮一事,她感嘆,「看到孫安佐的新聞,將心比心,如果我是媽媽一定很難過,我會幫孩子禱告,希望他早日度過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