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初選勝出 新北議員盼母雞帶小雞

▲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確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確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今(6)日公布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確定由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勝出,不過侯友宜並未出席開封民調結果記者會,而是現身新北市議會,出席國民黨團力挺新北市長參選人活動,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則期盼侯友宜也能像先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效,帶領國民黨欲參選的議員候選人們,一起贏得年底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從4月3日到5日一連三天舉行初選民調,黨中央公布開封民調,確定民調第一名為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第二名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第三名則為新北市議員金介壽,最終結果由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這次年底選舉的新北市長。

不過有人質疑,在民調一家一家開封的同時,有些議員就已經接受到侯友宜勝選的訊息,懷疑有內部操作的嫌疑,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回應,都是揣測,可能是外界根據相關民調情形臆測,三候選人都很清楚民調執行過程,也有觀察員,民調公平、公正、公開。

李哲華強調,黨中央為了和諧、團結勝選原則,並不公布詳細民調數字,且經三人共同認可,符合黨內民主機制,新北市黨部將提報11日中常會通過。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則開心的表示,侯友宜主張安居樂業,也是個腳踏實地的人,如今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期盼發揮母雞帶小雞力量,讓議員在新北市議會實質過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