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史挨2轟 國民主場開幕戰吞敗

▲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是國民主場開幕戰,迎戰來訪的大都會,國民派出「小史」Stephen Strasburg擔任先發,不過他被轟出2發全壘打,終場大都會以8:2擊敗國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外野手Michael Conforto去年8月進入傷兵名單後,今天首度登場比賽,面對Strasburg,他在5局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Yoenis Cespedes也敲出1發陽春砲。

7局大都會攻佔滿壘時,Jay Bruce轟出右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這是他生涯第6支滿貫砲,也為球隊鎖定勝局。

Strasburg此役投6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吞下敗投,「我知道那兩顆失投球發生了什麼錯誤,我因此付出代價,有時候可以幸運躲過被轟全壘打,但這次我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