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溫流被控「強制性騷擾」 偵查結果出爐了

▲溫流(左)判無嫌疑,性騷擾標籤終於撕下。(圖/SM、溫流 IG , 2018.4.6)
▲溫流(左)判無嫌疑,性騷擾標籤終於撕下。(圖/SM、溫流 IG , 2018.4.6)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隊長溫流2017年8月被爆強制性騷擾,雖然女方隨後撤銷告訴,但他形象瞬間跌至谷底,工作全丟。而今(6)日SM表示,溫流的案件確定被判「無嫌疑」,時隔8個月,終於還他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近日「Me too反性騷擾運動」盛行,藝人多年前的醜態都一一被挖出,而去年曾被貼上性騷擾標籤的溫流,檢方終於在近日還他清白,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關於溫流被控強制性騷擾嫌疑的案件確定為『無嫌疑』」,也依照女方不想要懲處、撤銷告訴以及陳述等,判斷她當時不是針對溫流,所以偵查結束,SM娛樂也表示,溫流的確被判定為無嫌疑。

溫流去年8月在首爾江南的夜店遭指控對20歲女性毛手毛腳,當時兩人接受了近5小時的調查,隨後女性撤銷告訴,讓該事件畫下句點,而他所屬公司SM娛樂表示,整件事情的經過都是場誤會,雙方也順利協商,但這案件卻嚴重損害溫流形象,網路謾罵聲四起,他當時也退出正在拍攝的電視劇《青春時代2》。而他這8個月來,除了12月鐘鉉出殯曾亮相於媒體前,其他時間除了日本巡演,皆在自我反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