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藍營議會黨團 侯友宜:當好母雞 議員要過半

▲侯友宜勝選的第一時間,選擇拜會國民黨新北市議會的黨團。(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06)
▲侯友宜勝選的第一時間,選擇拜會國民黨新北市議會的黨團。(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06)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侯友宜過了第一關!國民黨中央今(6)日公布新北市長初選的民調結果,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絕對有信心代表國民黨打贏新北市長選舉,同時會做好一個新北市的市長,才能回報大家給我滿滿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並未前往黨中央聆聽民調的結果,而是選擇前往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與支持的議員聯合召開記者會,侯友宜表示,他絕對有信心代表國民黨打贏市長選舉,未來會努力打造聯合作戰,「讓我們議員過半、里長大幅勝選,讓我們努力改變新北市,讓國民黨站起來,新北市更有光榮感!」

侯友宜也不忘感謝周錫瑋、金介壽在初選期間給予的指導,他會虛心接受,認為初選結束後,大家應該團結在一起,併肩作戰往前走;同時也感謝這3天在電話民調中支持他的市民,還有更多在臉書「按讚和留言+1」的好朋友,以及議員、里長提供市政想法和鼓勵。

侯友宜認為,新北市這幾年的發展很快,大家齊心齊力,讓新北成為不一樣的城市,雙北必須共存共榮,願意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創造新北市成為一個光榮的城市,願意跟大家並肩作戰,讓市民安居樂業、愈來愈好;人民已經對民進黨政府失望,國民黨更應該勇敢奮起,讓人民有另一個選擇,否則會對台灣失去信心。

侯友宜指出,他會在選舉中和所有國民黨黨籍候選人併肩作戰,新、舊議員參選人都站在一起,「重新打造一個讓民眾信賴的國民黨,這一仗就從新北市做起!」國民黨「是一個team」,不只要打贏選舉,議員一定要過半,議員一定要和市長緊緊結合在一塊,市政推動才能更有效力、更快速改變新北市。

侯友宜說,未來他會打造市長、議員、里長攜手聯合作戰,「讓我們議員過半、里長大幅勝選,讓我們努力改變新北市,讓國民黨站起來,新北市更有光榮感!」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則期待侯友宜,能夠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延續國民黨在新北市的執政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