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彰點出孫安佐「最有利證據」 憂狄鶯下半輩子做苦旦

▲狄鶯(左)救子請來王牌大律師。(圖/翻攝自狄鶯臉書,2018.04.09)
▲狄鶯(左)救子請來王牌大律師。(圖/翻攝自狄鶯臉書,2018.04.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入校園安全事件遭逮,擁有美國執業律師資格的邱彰在臉書發文提醒,「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文末更擔憂,「照她(狄鶯)這樣走下去,恐怕下半輩子還要做苦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彰開門見山便提出,「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她以王又曾在台詐騙幾百億元,逃到美國為例說明,「有位趙姓女檢察官熱心的把所有王又曾洗錢的紀錄,從中文翻成英文,共三大箱,她又跑了美國好幾趟,美國檢察官都拒絕接受,讓王又曾在美國又逍遙了11年。這位檢察官可能永遠不知道為什麼美國人會這麼沒有正義感?很簡單,因為美國檢察官也是公務員,誰願意仔細看你這麼多的中文證據?而且中文證據要由美國聯邦法院認證的翻譯官翻譯,才能列為證據。」

▲邱彰點出孫安佐「最有利證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在文末,邱彰感嘆,「我看到狄鶯又加雇了一位『大』律師,也看到她在賣房子了,深感在美國雇律師也是一門學問,照她這樣走下去,恐怕下半輩子還要做苦旦。」她忍不住詢問,「有誰做好事告訴她,孫安佐最有利的證據是中文,她的白人律師會承認嗎?會理解嗎?會告訴她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