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叫小六女「表演A片」 公開嘲賣身家長氣炸

▲老師叫小六女「表演 A 片」,還在全班同學面前公開調侃賣身,家長聽聞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師叫小六女「表演 A 片」,還在全班同學面前公開調侃賣身,家長聽聞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做出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離譜!一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指控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兒遭到班導師以不舒服字眼調侃,甚至還在全班同學面前開玩笑指稱女兒打工賣身,讓他氣得向校方提出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爸爸表示,希望女兒能夠愛「愛己愛人」,才將女兒取名為「周愛」,這個名字被班上男同學戲稱為「做愛」,原本只是個玩笑話,班導師竟還搭腔在班上同學面前說:「因為妳父母在做愛的時候生下你,所以給妳取名叫做愛!」他聽了非常生氣,向教務主任、校長抗議,並決定提告老師,但校方協調雙方私下和解,承諾往後會注意言詞,家長也教導孩子必須尊師重道、得饒人處且饒人,這件事就暫時作罷。

不料上個星期女兒傳訊告訴爸爸,抱怨老師在班上公然質問她「寒假期間幫學長剪紙打工,其實是賣身!」開玩笑要她「表演 A 片」,讓爸爸當場理智斷線,且說:「那個當父親的會容忍寶貝女兒被這麼說?這已經不是公然侮辱或毀謗這麼簡單的事,嚴重影響女兒的心理了」,私下詢問了女兒幾個同學,確認確有此事。

事後找校長表明這件事,稱事態嚴重一定要嚴正處理,校長第一時間反應竟是「到任這一年多,學校好不容易有起色,選舉又快到了,大家會來學校『做業績』」,讓他聽完不禁感嘆:「我當下心都冷了,這就是國小的教育者!」校長急找其他老師來安撫,並將原先的老師調離職務,懇求家長別將事情曝光。該父親請犯錯的老師寫切結書妥協, 3 天後老師卻交出一封用作文稿紙寫的信,坦承玩笑開過頭,也跟女兒道歉了。他認為老師絲毫沒有悔意,想就此混過去,氣得直問:「這樣的老師還配當老師嗎?」

▲ 3 天後老師交出一封用作文稿紙寫的信,坦承玩笑開過頭,也向女學生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支持提告,順便連校長處理的方式都要讓教育部知道,這樣的教育環境難怪有很多孩子都走偏了」、「這種老師太誇張了」、「一定要提告的,這很嚴重,當老師說出這種話太不稱職了」、「這應該要吊銷他的教師執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