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豪送3鑽戒給小三 鑑定結果出爐「全是玻璃」

▲台北市一名曾男送小三3顆鑽戒,未料竟全是玻璃,讓小三氣炸提告。(圖/翻攝自Pixabay)
▲台北市一名曾男送小三3顆鑽戒,未料竟全是玻璃,讓小三氣炸提告。(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 20 多歲已婚曾姓男子,為追求同事莊女,約會時一口氣送對方 3 顆鑽戒,並秀出離婚判決及傳票,證明自己已離婚。莊女以為遇上真愛答應與曾男交往,但將鑽戒拿去鑑定後,才發覺 3 顆鑽戒全是玻璃!更查出離婚判決及傳票都是假的,認為感情受騙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偽造公文書電磁記錄罪起訴曾男,最重可處 7 年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曾男與莊女共事多年且互有好感,即使莊女知道曾男已婚,兩人仍發展出曖昧關係。 2016 年曾男在某次約會中一次拿出 0.5 克拉、 1 克拉以及 1.5 克拉的三顆鑽戒送給莊女,隔天又傳 GIA 認證書給莊女,莊女又驚又喜以為遇上真愛,進而與曾男交往。

交往後,莊女多次要曾男與妻子離婚,但曾男不願失去妻子也想與莊女繼續發展,便在前年 4 月至 7 月間,陸續傳送地檢署傳票及法院傳票給莊女,稱已遭妻子控告離婚,事後更傳離婚判決書證明已離婚。但莊女察覺有異,將鑽戒拿去鑑定後,得知「鑽戒」只是玻璃,之後又透過網路搜尋,發現曾男給的傳票及判決書,僅是取自網路圖片再改掉被告名字罷了,氣得向曾男提告。

曾男到案坦承 GIA 證明書、傳票等都是從網路下載、改圖,盼莊女原諒他,兩人經調解後,莊女選擇撤告,但因曾男涉偽造文書屬公訴罪,檢方持續偵辦。鑽戒部分,檢調認為只是贈與,即便不實也不構成詐欺,偽造文書部分,檢調認為曾男犯案手段太假,日前依涉犯偽造公文書罪將曾男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