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高國輝跑壘受傷 左膝挫傷無大礙

▲高國輝。(圖/吳政紘攝)
▲高國輝。(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在昨天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滑向本壘時因閃躲彭政閔,左膝撞了一下,造成挫傷,在今天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不在先發名單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中信、富邦戰到4局下由富邦進攻,林宥穎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三壘跑者高國輝回到本壘要攻下分數,不過遭到夾殺,最後由彭政閔觸殺出局。

高國輝表示,因為要閃彭政閔,左膝撞了一下,造成挫傷,對於高國輝狀況,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的傷勢看起來沒什麼大礙,這幾天還是會繼續觀察。

今年球季高國輝狀況不理想,打擊率為2成50,他表示,自己狀況不好,不過在打擊時不會著急,現階段三振比較多一點,不過打擊時不會著急,所以還是有保送,打不好就要再繼續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