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詠嫻在家練開球 強調姿勢一定要好看

▲艾力克斯一家。(圖/黃建霖攝)
▲艾力克斯一家。(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6)日在天母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他們請來藝人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前來開球,受訪時艾力克斯表示,自己雖然擅長的是籃球,不過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卻是和家人一起看棒球,今天第一次踏上投手丘,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是演藝圈有名的銀色夫妻,兩人都熱愛運動,艾力克斯打得一手好籃球,過去多次出席籃球相關的活動,也曾接待過NBA球星。不過在今天他帶著兒子Ryder和7歲女兒Makayla一起來到天母球場開球,一家四口都認為這是很棒的體驗。

「昨天媽媽(李詠嫻)在家練了一天了!」艾力克斯笑說,李詠嫻是家裡最期待開球的人,昨天在家看YouTube影片、觀摩曾經到日職開球的名模們,得出了「Pose一定要好看」的結論,讓人啼笑皆非。

而將滿12歲的Ryder,對於棒球也相當感興趣,平時愛看大聯盟,最喜歡的球星是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另外要升國中的他,也有意加入學校的校隊。

而對於兒子的棒球路,艾力克斯當然是全力支持,他表示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的神勇表現,也不由得希望台灣再出一位大聯盟球星。他還開玩笑的對Ryder說:「就是你了!」期許兒子成為台灣新的「棒球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