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想嫁張菲 NONO闖攝影棚宣示主權

▲朱海君(中)自爆曾想嫁菲哥,NONO醋勁大發全場盯人。(圖/華視 , 2018.4.6)
▲朱海君(中)自爆曾想嫁菲哥,NONO醋勁大發全場盯人。(圖/華視 , 2018.4.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方季惟、朱海君、錦繡二重唱與蜜雪薇琪等人一同上節目飆歌,已婚的朱海君還對張菲告白,說他是婚前最想嫁的男人,後來只好濫竽充數嫁給NONO,遭眾人笑虧雖然兩人都有「哥」字,但論輩分或身價也差太多;或許知道老婆的偶像是張菲,NONO還刻意到攝影棚探班,現場直接與朱海君調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海君透露:「菲哥是我結婚前最想嫁的男人,後來只好濫竽充數找了NONO。」其他人聽聞大笑:「菲哥跟NO哥也差太多,只有一個『哥』字是一樣的!」朱海君還說,剛出道時碰上張菲半退休時期,上節目碰不到對方,首次見面竟是在喪禮上,「告別式的場合看到菲哥也不能表現得太開心,真的很為難,終於讓我等到上菲哥節目的機會。」

錦繡二重唱跟歌手朱海君同台,但NONO曾因為拍戲跟琇琴傳出曖昧情,讓兩人現場氣氛微妙,琇琴連忙解釋:「都是為了戲劇做出的效果啦!」張菲也補充:「如果沒有過去這段,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好的選擇。」讓朱海君會心一笑。而NONO特別來探班,幫老婆送便當,兩個人還在節目上喝調酒,露出了陶醉的表情,調完情後,NONO堅決要盯著老婆錄影,惹得朱海君稍稍不悅,要他快點回家帶小孩。《綜藝菲常讚》周六於華視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