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獸性大發 自認「披著人皮的狼」對她...

▲張立東(右)一見美女心花怒放。(圖/台視 , 2018.4.6)
▲張立東(右)一見美女心花怒放。(圖/台視 , 2018.4.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小鐘上節目再與大型犬做「咬補訓練」互動,他錄影前一臉緊繃、神情凝重說:「那個衝力你們沒有感受過,咬合力跟獅子一樣,上次我整個人飛起來。」因爲遊戲需要和狗比賽跑步與接球,他原先得知是「可愛的小狗」,沒想到上場的居然是大型德國狼犬,氣喊:「哪裡『小巧可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以「動物挑戰賽」為主題,所有關卡均圍繞在動物上,納豆和張立東因有美女相陪,工作莫名興奮,王少偉直笑:「這兩人『獸性』已經發作了。」張立東辯解:「不會啦!我們還是披著人皮啊!」儘管嘴上這樣說,遇到正妹他又忍不住使出撩妹招數,例如其中一項遊戲需要頭頂著公雞、手裡運送雞蛋到指定位置,王晴順利過關,他就立刻誇讚:「這就是需要平衡感 ,因為妳有夠『正』才有辦法過關。」一番話聽得她心花怒放,形容他是「中央空調」到處送暖。《綜藝3國智》7日台視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