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好好玩 嘉義營造孩子王國

▲第二屆兒童在嘉好好玩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正式登場。(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4.6)
▲第二屆兒童在嘉好好玩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正式登場。(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4.6)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在前市議員郭文居的策劃下,由嘉義市東區長竹社區發展協會主辦的兩天大型戶外野餐活動─第二屆「2018兒童在嘉好好玩」於6日下午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正式登場,這項配合兒童節的活動,現場除了有3座大型兒童氣墊、兒童科學闖關遊戲,還有嘉義基督教醫院兒童醫學部的黃秀莉醫師主講兒童健康講座,晚上則是有蚊子電影院,所播映的影片則是經由網路票選出來適合親子共同觀賞,此外還有很多親子活動主辦單位採取事先網路報名的方式,及一連串精彩的表演活動,讓民眾有十足的參與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兩天的活動中,有著溫柔笑容的活動代言人黃思婷,穿著童話中的服飾,不停穿梭於會場,並與現場與民眾打成一片,目的就是要讓嘉義在兒童節成為孩子王國,第二天的全國兒童少年舞蹈比賽,將由來自北中南大約二十幾組團體報名比賽,現場必定熱鬧精彩,另外,現場收費的兒童氣墊城堡,其所有所得收入將全數捐助於嘉義市啟智協會及聾啞福利促進會,而現場擺攤的明全牧場更贊助500瓶的鮮乳免費提供飲用,讓孩子流完健康的汗水後,更補充滿滿的營養,辦理單位也大力呼籲,盼請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趁著連續假期帶著家人來文化公園走走。

前市議員同時也是棒球國手的郭文居表示,團隊一向以「用創意、公益讓台灣看見嘉義」為每一次活動的理念,這次帶著行腳基層關懷服務協會的會員以及毛孩關懷服務協會的會員,除了要讓嘉義市的兒童能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也希望透過每次活動的多元發想,吸引外縣市的兒童及少年組隊來嘉義比賽,讓更多觀光人潮走進嘉義這個小而美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