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艾迪頓7局飆8K 兄弟終止4連敗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6)日作客天母棒球場和統一獅進行交手,靠著先發洋投艾迪頓7局僅被敲3安、丟2分,並送出8次三振的好投帶領下,兄弟在本場比賽以7:2戰勝統一,終結近期的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頓今晚首次於本季對上桃猿以外的球隊,前兩次出賽他雖未能投滿6局,但只有1分自責分,還飆出12次三振,表現可說是相當不錯。

而本場對上統一打線,他也延續之前的投球手感,前5局沒有給對手太多的機會,總共只被獅隊打者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的三振,沒有失分。

反觀獅隊先發王玉譜,這一場開局就遇到了危機,讓兄弟打者利用保送及串聯的安打、取得3分領先;之後在第2局和第5局又分別靠著吳東融的安打和對手的失誤得分,5局結束取得5:0的優勢。

6局上,統一打者總算找到了反撲的機會,先是高志綱獲得保送,接著陳傑憲游擊滾地球又造成失誤上壘,這也打亂了艾迪頓的投球節奏,接著連續被敲2安、丟掉了2分,統一將比數追到2:5。

不過統一牛棚並沒能守住打線好不容易得來的分數,兄弟在7、8兩局又打進2分;接著兄弟換上鄭凱文和王鴻誠上來把守最後的兩局,他們也順利的關門成功,替球隊以5分差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