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關鍵時刻三振陳鏞基 艾迪頓振臂怒吼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近期面臨4連敗的中信兄弟,今(6)日對戰統一獅急需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而先發洋投艾迪頓也在此時挺身而出。此役他繳出7局飆8K、僅丟2分的好投,幫助球隊以7:2獲勝。而當在6局下三振掉獅隊強打陳鏞基後,他也忍不住振臂高呼,顯然相當激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出三振的那一刻非常激動,身為一個投手面對(當下)那種場面,就會想要盡力去化解危機。當下真的很振奮人心。」艾迪頓在賽後受訪時如此表示。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他對於艾迪頓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認為他各球種交互搭配運用的很好,也非常敢於挑戰打者的內角,真的非常傑出。

而艾迪頓自己則是認為,大家可能會覺得今天自己用了比較多的曲球和變速球,但其實他對於本場比賽的直球很有信心,也非常有把握。

這是艾迪頓本季首次投滿7局,他表示自己前兩戰都有用球數上的限制,而現在自己也慢慢進入到狀況,他認為先發就是要盡可能的幫助球隊吃局數。

其實艾迪頓前兩戰投得也不差,只是都有遇到隊友守備失誤影響節奏的問題,最終未能奪勝;今天6局下兄弟同樣也發生游擊傳三壘,讓艾迪頓該局丟掉了2分,所幸他還是很快重整旗鼓,用三振替自己守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