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9人男團誕生 陳立農順利出道

▲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出道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26)
▲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出道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打造的大陸首檔偶像男團真人秀,從100位練習生進行4個月訓練及錄製,最後由全民票選9位組成男團出道,決賽前很被看好的台灣練習生陳立農以及范冰冰親弟范丞丞,果然不負眾望,在今(6)日晚間決賽中,成功贏得出道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以第2名拿下團員身分,他在上台時發表感言,「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先感謝爆肝投票的全民製作人們,我以後會繼續陪伴你們走下去,這4個月謝謝工作人員們、我的經紀公司及媽媽,謝謝你們。」他並鼓起勇氣高喊,「最後我想說,我的老爸,不管你身在何處,你兒子做到了!」場面相當感人。

▲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出道了。(圖/翻攝自微博,2017.12.21)

范丞丞以第3名取得出道機會,他在台上透露,「我要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感謝我的爸媽今天也來到現場,其實我上來之前沒想到要說什麼,最想說的,就是感恩吧。謝謝大家發現我的努力,這段時間,謝謝你們對我的認可。」拿下第1名的蔡徐坤則淚流不止地說:「首先想感謝每1個為我投票、支持我的人,是你們1票、1票將我拉上來。謝謝4個月前我做了這個決定,今天不是結束,是我們100個人的開始。」

9位出道團員名單:

第1名蔡徐坤、第2名陳立農、第3名范丞丞、第4名Justin、第5名林彥俊、第6名朱正廷、第7名王子異、第8名小鬼、第9名尤長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