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張信哲魅力席捲 連國家大劇院都找上門

▲張信哲(右三)的人氣頗高,才剛結束北京音樂廳演唱會的他,立即收到國家大劇院的邀請。(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7)
▲張信哲(右三)的人氣頗高,才剛結束北京音樂廳演唱會的他,立即收到國家大劇院的邀請。(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7)

記者吳雨婕/北京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5、6兩日在北京音樂廳舉辦《歌時代 II 》演唱會,找來莫斯科交響樂團合作,震撼現場歌迷,甚至還有人聽了張信哲的演唱感動到落下淚來,而他與6日晚間為這次音樂會舉行慶功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對於這次的演出表示很緊張,由於現場除了演唱會,還要錄音並製作成黑膠唱片,「我緊張到死!現場錄音要考慮很多東西,前期準備搞得快死掉,要跟樂隊磨合,樂團要抓流行音樂的感覺,還要抓我歌曲的感受。」也提到光是前置作業,就已經耗費大段時間,從去年,也就是半年前開始錄唱,再讓編曲編。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張信哲還特別注重身體保養,「我就是運動,從過年開始控制飲食,完全不吃任何辛香、刺激、辣的食物。」甚至還去打了流感疫苗,以及用中藥包調理,盡量讓身體不要出狀況,接著他笑說在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吃了辣脖子,愛吃辣的他邊說邊露出滿足的笑容。也因為積極運動,他還因此瘦了5公斤。

▲張信哲為了此次演唱會做足保養。(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7)

張信哲與莫斯科交響樂團的搭配讓人眼睛一亮,被問到會不會「再接再勵」往其他地方舉辦?他強烈的搖搖頭回答:「我不要~好恐怖~」引起媒體笑聲,而後他才解釋,「壓力真的很大,這次陣仗太大,要做成巡演不是太實際。」隨後他分享一個好消息,「其實今天有收到邀約,我們音樂廳的隔壁,是北京國家大劇院(註1)的邀約,但是不是真的可以成行還不知道。」假如成真,那麼張信哲將是流行歌手登上北京國家大劇院的第一人。

*註1:北京國家大劇院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很多藝術家以登上國家大劇院的舞台為榮,國家大劇院可謂是高水準的表演藝術中心。

▲張信哲(右三)與莫斯科交響樂團合作,在北京音樂廳舉辦演唱會,之後有望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辦演唱會。(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