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曾諷大谷高中生 A-Rod改口:世界傳奇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打擊與擔任投手都有好表現,更是連續2場開轟,讓原本看衰他的人都紛紛改口,前洋基隊傳奇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在春訓時諷刺大谷是高中生,現在他回頭來看承認,大谷的確是「世界傳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是常見的事,不過單一用春訓表現來看一位球員,實在是不準。

大谷是繼貝比魯斯後,百年難得一見的的投打二刀流好手,不過Alex Rodriguez曾批評他說:「他讓大聯盟看來像高中球賽。」

但這次Alex Rodriguez說:「我看他上周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他讓我想起『草莓先生』的爆發力,之前的確不知道,都是聽別人說,現在他不只在美國,是世界的傳奇。」

此外,大谷也受到許多球星擁戴,期待他早日成為美職巨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