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運將疲勞駕駛 擦撞護欄翻車

▲駕駛與同行友人自行爬出車外,還好僅輕傷。(圖/新城警分局提供)
▲駕駛與同行友人自行爬出車外,還好僅輕傷。(圖/新城警分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昨(6日)晚間8時許,台九線161K(近和平)一部自小客車北上因爆胎翻車,翻轉幾圈後車頭朝南下,車上兩人擦傷無生命危險,駕駛無酒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吳姓計程車駕駛開車北上,當時副駕駛座一名同行友人共同乘坐,車輛行經台九線161K處時,左前輪發生爆胎,駕駛反應不及,計程車先擦撞右邊護欄,車子接著翻滾數圈後,車頭朝南下車道停住,過程相當驚險,吳姓駕駛與友人自行爬出車外,兩人僅手臂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經驚方調查,研判吳姓駕駛可能因疲勞駕駛,輪胎爆胎後反應不及,才導致車輛翻覆,警方表示,駕駛人領有計程車職業駕照,經酒精檢測無酒精反應。

新城分局呼籲用路人行經蘇花公路崇德和平段不要有違規超速,雙黃線超車及疲勞駕駛的行為。

▲吳姓駕駛可能因疲勞駕駛,反應不及才造成翻車。(圖/新城警分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