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臀傷提前退場 球團將安排MRI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洋基隊37歲的老將先發投手「沙胖」CC Sabathia,在今天對上金鶯的比賽中,因臀部酸痛提前退場,球隊宣布,將會安排他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bathia是在完成4局投球後,退場休息,不過他在場上並沒有什麼異狀,此戰用58球,被敲4支安打,其中3發為全壘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

今天Manny Machado在首局對上Sabathia時,就從他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下個打席掌握到89英里的快速球,再度轟全壘打,單場雙響砲,且下一局隊友Chris Davis也開轟。

今天是Sabathia本季第2場先發,上一次先發是在上周對藍鳥隊,當時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最終無關勝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