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和菜鳥狀元互飆大三元 騎士仍不敵76人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例行賽接近尾聲,東區季後賽隊伍已定,不過今(7)日騎士和76人對戰依舊精彩,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和菜鳥狀元Ben Simmons對飆「大三元」,最終76人以本季新高分132:130險勝騎士,豪取13連勝,戰績也超越騎士來到第3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今天作客費城,儘管上半場就曾一度被拉開到多達30分落後,但下半場急起直追,克服半場23分落後在第三節打出43:27的攻勢,追到僅差7分。

決勝節76人始終握著領先,不過比賽剩下13秒,Jeff Green飆進三分球追到1分落後,但76人穩穩罰進4球,而James關鍵最後3罰僅中1,也無緣幫助騎士扳平比數。

騎士今天全隊命中率破5成,不過僅有3人得分上雙,James攻下44分11籃板11助攻,收穫本季第18、生涯第73次大三元,更以33歲又8天超過湖人名宿Kobe Bryant(34歲又185天)成為史上最年輕得到3萬1千分的球員。

騎士先發前鋒Jeff Green砍下33分刷新本季新高,外帶5籃板3助攻,Kevin Love貢獻17分9籃板4助攻。

76人則是多點開花,6人得分上雙,以射手JJ Redick攻下28分為最高,Simmons收穫生涯第12次大三元,27分15籃板13助攻,成為歷史上僅次「大O」Oscar Robertson在菜鳥年拿過第2多次大三元的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