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新人唯美婚紗照 浪漫意境竟是這樣拍

▲新人在水珠灑落下相視而笑,畫面相當唯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人在水珠灑落下相視而笑,畫面相當唯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張美照背後都有一位辛苦的攝影師,婚紗照也不例外!近日網友公開一對新人的唯美婚紗照,只見新人在水珠灑落下互相對視、微笑,相當浪漫,沒想到下一幕「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全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兩張照片,寫下:「佩服!為了拍攝效果,攝影師辛苦了。新人都被噴的滿臉都是吧!」只見新娘穿著白紗、手拿捧花與新郎在「雨中」散步,新郎並紳士拿出西裝外套替新娘擋著,兩人笑得一臉燦爛,畫面唯美。

▲唯美婚紗照背後真相曝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想不到,下張照片卻看見,一名助理在攝影師旁,抓準時機後將口中的水用力噴出,營造「水珠」意境,再由攝影師捕捉瞬間畫面,看來相當辛苦。

真相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倒「很美但有點噁心」、「一張好看的照片~往往最辛苦的是幕後工作人員」、「這照片有味道」、「力道、嘴型要拿捏得當~」更有網友笑稱「真的是『心酸的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