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離婚「吃軟飯老公」 躲不開4年魔咒

▲宇多田光與小8歲老公法蘭西斯柯(右)離婚。(合成圖,2018.04.07)
▲宇多田光與小8歲老公法蘭西斯柯(右)離婚。(合成圖,2018.04.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被爆在幾個月前,已經跟小8歲的義大利籍老公法蘭西斯柯卡利安諾(Francesco Calliano)離婚,結束4年的夫妻關係,兩人育有一子,這也是35歲的她第二次離婚,其首任老公是導演紀里谷和明,二人當年的婚姻也只維繫4年半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宇多田光2014年2月閃嫁本來任職酒保的法蘭西斯柯,隔年7月更一舉得男,一家三口居住於英國。不過老公隨即辭去酒保工作,當時就傳出宇多田光對這個吃軟飯老公頗有微詞,頻頻借酒澆愁,並有離婚打算,如今傳言果然成真。

至於宇多田光的第一次婚姻,則是在2002年、19歲時,嫁給大她14歲的導演紀里谷和明,可惜二人只維持4年半便於2007年離婚。她曾在2010年宣布全面無限期停止演唱活動,之後經歷母親自殺、再婚生子,暫停事業長達6年之後又成功復出歌壇,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