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部政績差卻大勝」?鄉民一語道破真相

▲民進黨「南部政績差卻大勝」?鄉民一語道破真相。(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南部政績差卻大勝」?鄉民一語道破真相。(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總是被稱為民進黨的大本營,有網友在批踢踢「 Hatepolitics 」看板中表示,南部基本盤綠大於藍,觀察近幾年的選情紀錄,民進黨總是大勝國民黨,不禁好奇詢問「花媽跟功德院長是做出什麼偉大的政績,讓他們能夠高票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指出,「南部基本盤本來就綠大於藍,這不用多說,但是看近年記錄民進黨也贏太多了吧?不管綁樁做得多好,也只是爽老闆,底下的勞工根本沒好處啊!」並接著表示「照理來說除了鐵悍綠以外,一般綠的勞工應該是兩邊都不爽投了,綜合起來民進黨不會贏那麼多」,好奇提問「花媽(陳菊)跟功德院長(賴清德)做出什麼偉大的政績,讓他們能夠高票當選?還是南部綠就是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有鄉民神解,認為國民黨棄守、放棄經營才是導致問題的主因,稱「 KMT (國民黨)高級天龍人根本沒人想下鄉」,直言南部根本是「藍營棄守的地方」;也有網友表示「 DPP (民進黨)廢度 50 的話 , KMT 廢垃圾度就 90 , 那為防 KMT 的當選只好投 DPP 阿!很無奈好嗎?」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議員票還沒差太多吧,幾年前高雄、台南議長都藍營,是縣市長差太多」、「南部老人都聽地下電台,賣藥兼洗腦」、「南部人愛聽幹話,喜歡幹話,天生好騙」、「台南以前根本藍到發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