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點評孫安佐事件 全是「英雄主義」惹的禍

▲名嘴許聖梅分析孫安佐事件。(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
▲名嘴許聖梅分析孫安佐事件。(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掃射學校,被美方以涉嫌恐攻遭到逮捕,狄鶯、孫鵬為了救兒子,不惜砸大錢聘請金牌律師,顯見心中焦急。名嘴許聖梅在節目《新台灣加油》上分析,認為是孫安佐的「英雄主義」讓他變成如此,不然哪個孩子會去問媽媽說:「需不需要買槍保護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在節目上分析,認為孫安佐在台灣享有知名度,到哪都是焦點,但到了美國,因為天主教學校保守,讓孫安佐只能藉由問同學「哪裡可以買槍」來刷存在感。提及孫安佐愛玩槍一事,許聖梅表示在孫安佐成年以前,這些裝備都是由父母購入,可以向法官解釋成這是親子的一個互動,像是父親帶著兒子玩生存遊戲之類的,認為這樣說「美國人會接受,因為美國很注重親子關係」。

▲孫安佐在美國遭逮,狄鶯、孫鵬赴美救子。(圖/翻攝臉書,2018.04.03)

許聖梅認為,其實狄鶯、孫鵬沒有外界所言把小孩丟到美國不管,幾乎每一個月都有去探視,更說事情發展至今已「完全失控」,所以才會想趕快召開記者會、速戰速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