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瑤瑤「臭罵真相」 曾智希:一切都是誤會

▲瑤瑤、曾智希\\(右\\)在臉書開戰。(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7)
▲瑤瑤、曾智希\\(右\\)在臉書開戰。(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郭雪芙」之稱的曾智希,日前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在當助理主持期間,因節目效果拿軟棒打某女藝人,遭對方痛罵一事。事後,許多網友直指該名藝人就是瑤瑤(黃喬歆),讓瑤瑤臉書湧入許多網友謾罵。對此,瑤瑤在臉書表示自己修養不夠易動怒,但強調沒有「臭罵」曾智希,稍晚曾智希也在臉書回應此事,雙姝說法顯然有出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在臉書表示,當天其他藝人也有失誤,但卻不見曾智希打對方,輪到自己時,就冷不防被打一下,直呼:「超傻眼!」更說當天被曾智希打不只一下,但事後卻被剪掉。瑤瑤也坦承修養不好,才因此動怒、脫口說出「關你屁事」,也說錄影完後,工作人員有帶曾智希向她道歉,只因為還在氣頭上,所以回覆比較冷。但瑤瑤不解地問:「請問曾小姐我何時『臭罵』你了?」

稍晚,曾智希在臉書針對瑤瑤的言論發文,表示錄影當天就有一個記者在場,自己還要求對方不要發新聞,更說在節目上的言論沒有加油添醋,反而淺淺帶過。曾智希強調當天只有打瑤瑤一下,更說瑤瑤的確有臭罵她:「對就是妳!妳以為妳是誰啊,不講一聲就這樣打過來,請問我跟妳很熟嗎,而且要打也不是妳來打,妳一個小女生的,這樣真的不行。」曾智希也說,事後遇到瑤瑤,態度也非常好,表示:「因為我相信她真的比較直,而這一切都是一個誤會。」

▲瑤瑤強調自己沒有臭罵曾智希。(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7)

▲曾智希認為這是一場誤會。(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