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湧現北返車潮 下午恐大塞

▲清明連假國道大塞。(資料圖片/中央社)
▲清明連假國道大塞。(資料圖片/中央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已經倒數第 2 天,由於鋒面來襲、天氣驟變,再加上假期即將結束的關係,今(7)日清晨國道大量湧現了北返車潮。國道 5 號每天下午 2 時至晚間 9 時將實施管制,中午過後,雪隧也已出現車潮,回堵了近 4.5 公里,民眾若準備上路,務必留意國道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北返車潮漸湧,國 5 主線甚至回堵近 4.5 公里。(圖/翻攝自高公局, 2018.04.07)

今天上午 10 時開始,蘇花改已經陸續出現了北上車潮,每小時約 700 輛車次;到了中午 12 時左右,每小時已經超過 900 輛車次,預計下午還會更塞,這樣的情況恐怕要到深夜才能紓解。

由於昨(6)日已經有許多民眾開始北返,大約有 1 萬 7 千輛車次通過蘇花改、蘇花公路,因此今、明(8日)2 天預計還會有約 2 萬車次將北上,提醒民眾留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