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法力無邊 通緝犯南天宮拜拜立即被逮

▲林姓通緝犯離開南天宮即被警方查獲通緝,還搜出22 包毒品,真是關公顯靈。(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4.07\\)
▲林姓通緝犯離開南天宮即被警方查獲通緝,還搜出22 包毒品,真是關公顯靈。(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4.07\\)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林姓通緝犯到主祀關聖帝君的南天宮拜拜,離開南天宮1個路口就遇到警方路檢點,林男原想謊報友人身分竟背不出來,多次想向媽媽求救,遭警方斥責已經成年要為自己負責,最後林男才說出真實身分,警方查證其為肇事逃逸通緝,需入監服刑9個月,並在林男身上、車上查獲2包愷他命及20包毒品咖啡包。警員表示,勇敢面對司法、回歸正途,才是關公的旨意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曾姓巡佐等3人見到1名自小客車駕駛行經路檢點神情緊張,警方查覺有異便請該名駕駛及乘客下車受檢,該名駕駛急忙表示只是到南天宮拜拜,絕對沒有喝酒,並隨便亂報證號試圖隱瞞身分,卻背錯證號查無此人,男子情急之下不斷要求打電話給媽媽,讓警方大聲斥責:「都幾歲了!」警方更進一步詢問出生年月日,男子瘋狂跳針似的回答西元年,對於生日更是亂扯一通。

警方看出男子在背誦他人資料,勸說男子遇到事情就要好好面對,男子知道自己難逃法網,這才表明真實身分,經警用行動電腦查詢該名林姓男子(27歲)已於107年3月5日遭臺中地檢發布肇事逃逸通緝,警方當場將林男逮捕。警方另在林男身上、車上查獲2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共3.16公克、20包毒品咖啡包共147.22公克。

林男平時有拜關聖帝君的習慣,沒想到這次關聖帝君真的顯靈,林男離開南天宮才一個路口就被警方查獲,警方也表示面對司法,回歸正途才是關公的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