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出案外案 利菁開嗆曾智希:為一個通告說謊詆毀我

▲曾智希自爆向女星道歉還被臭罵,該女星被網友起底是瑤瑤。(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曾智希自爆向女星道歉還被臭罵,該女星被網友起底是瑤瑤。(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智希在近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吐擔任助理主持的苦水,她2017年在遊戲節目《天天樂財神》中,因為製作人要求,「如果來賓打不好的話,妳就要打他。」卻意外惹怒某女星,對方氣到狂罵,「干妳屁事!」而該位女星則被網友肉搜是黑澀會出身的瑤瑤。不僅如此,曾智希節目中還提到被主持人訓話1、2個小時,沒想到新聞曝光之後,綜藝天后利菁在臉書開嗆曾智希,「你為了一個通告說謊,詆毀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在臉書寫下,「無辜可憐的情純模樣遇到效果傻大姐,的確吃香!伊林是個很團結有愛的公司、因為『瑤瑤事件』,她回來哭訴!全公司上下都挺她,可能因此『瑤瑤』一次都沒上過『天后傳』......她當助理主持我們都很照顧,因為是自家人......但是......請問......我何時『找你進化妝間,訓1-2小時?』我換場時間也只有不到30分鐘?」她在文中痛批,「你為了一個通告說謊,詆毀我!」

▲利菁臉書上開炮。(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7)

利菁還提及,「別說謊......說清楚?......摸著良心,你知道伊林公司是怎麼拜託我照顧你?我至少有10個以上證人。進伊林時,我就說,現在的我不該跟過去一樣,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不會欺負人,也不願被『妖魔化』只要還我真相清白!別消費我。」她還特別標註,「難怪,帶著你們上《飢餓遊戲》,眼光一直迴避我?」

對此,曾智希透過經紀公司伊林娛樂回應,「自己因為節目效果講話太誇張,真的很抱歉,不過菁姊確實在節目結束後,有給予意見,我知道她很關心我,很感謝她。」利菁與曾智希同屬伊林娛樂,詢問經紀公司,對於曾智希的道歉利菁是否接受?未來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曾智希的助理主持位置會有變動嗎?僅得到以下回應,「已經把道歉傳達給菁姊了,沒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