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冠宇挨3發全壘打 火腿轟垮羅德

▲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千葉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今(7)日對上火腿隊先發,挨了3發全壘打,投4局失6分,最後吞下敗投,台灣籍的隊友李杜軒上場代打獲得保送,最後羅德以6:9敗給火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陳冠宇在本季例行賽首度登板,開賽隊友靠著單局4次保送擠回1分,羅德先馳得點,1局下陳冠宇僅讓西川遥輝因保送上壘。

陳冠宇在2局遭到火腿打線的重砲轟擊,被Arcia擊出安打,横尾俊建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火腿將比數追平,清水優心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中島卓也再擊出安打,陳冠宇又被西川遥輝轟出2分砲,單局失5分。

下個半局中田翔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陳冠宇結束這局投球工作後就被換下場,此役投4局被敲11支安打,其中3支為全壘打,失6分皆為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

今天火腿隊砲聲隆隆,在7局Laird、横尾俊建和清水優心再各轟1發陽春砲,火腿持續追加分數,其中清水優心單場雙響砲。

效力於羅德的台灣打者李杜軒,在7局登板代打,他選到保送,隨後就換上平澤大河代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