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帶傷為塞爾提克拚戰卻被賣掉 I湯:不後悔

▲Isaiah Thomas現效力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saiah Thomas現效力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文/鍾東穎

有「史上最強175公分」之稱的Isaiah Thomas上季在塞爾提克打出代表作,卻因臀部傷勢等因素本季被賣到騎士,讓他坦言很受傷,最終落腳湖人,近日完成手術本季也確定提前報銷,回憶當時他表示,「不後悔帶傷為塞爾提克奮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as去年帶領塞爾提克打進東區冠軍,平均得分高達28.9分,還一度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無奈在季後賽2度引發舊傷,在東區決賽第2戰加劇右臀部傷勢後,確定提前報銷。

季後成為Kyrie Irving「賣我」交易一部分,Thomas在離開塞爾提克前感性發了3500字的長文告別波士頓,坦言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收到通知很受傷。

▲交易後Isaiah Thomas(左)和Kyrie Irving互相擁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不過在上季後賽登場前Thomas的22歲妹妹Chyna J. Thomas因車禍逝世,Thomas忍著悲痛情緒幫助塞爾提克打進東區冠軍賽,最後自己也在傷勢加劇的情況下提前報銷,卻無奈季末卻成為和騎士Kyrie Irving的籌碼。

對於當時帶傷為塞爾提克奮戰Thomas今(7)日受訪表示,「不後悔,因為那時我正經歷一些比籃球更重要的事情,當時只有籃球可以讓我暫時逃離悲痛。」

▲效力賽爾提克時期的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homas說,「我無法控制那些,你可以說我後悔,我希望雙方都能做出更好的決定,但是狀況就是這樣,我只能控制這些,現在我只專注在我的傷傷勢,要恢復到100%。」

Thomas本季轉戰騎士也因傷勢休戰了大半時間,今年1月復出打了15場比賽後被交易至湖人,出戰17場比賽便在3月底接受手術,預計花4月復健,湖人本季以西區第11名作收,連續5季無緣季後賽。

▲效力騎士時期的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