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胡金龍延長賽敲超前安打 富邦收四連勝

▲林煜清。(圖/富邦悍將提供)
▲林煜清。(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9局雙方終結者陳禹勳、張耿豪輪流砸鍋,富邦靠著胡金龍在延長賽第10局的關鍵安打,悍將以11:7擊敗猿隊,收下四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天派出克恩三世擔任先發,不過他在2局遭遇亂流,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1次保送,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單局失了5分,其中僅有1分自責分。

克恩三世的隊友給予他火力支援,4局王柏融獲得保送,廖健富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猿隊打破鴨蛋,5局林智平內野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李宗賢失誤,也開啟猿隊反攻大門,詹智堯的二壘安打送跑者回本壘得分,林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接著王柏融轟出右外野2分砲,把比數追平。

雙方平手僵局沒有維持太久,7局猿隊再度發動攻勢,林立敲出二壘安打,王柏融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適時安打,為猿隊打回超前分。

9局上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救援失敗,被攻下2分,讓富邦再度超前,不過下個半局富邦終結者張耿豪也砸鍋,對陳俊秀投出保送,自己下丘處理林立的觸擊,發生守備失誤,猿隊攻佔二、三壘,不過藍寅倫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二壘跑者也出局,富邦敬遠王柏融,廖健富擊出擊出安打,猿隊再把比分追平。

10局上陳禹勳續投,方克偉擊出安打,陳品捷獲得保送,接著胡金龍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富邦再度超前,猿隊換上陳敏賜,他被林哲瑄擊出三壘安打,再失1分,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富邦又進帳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