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廖健富連線 葉總:未來會更小心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7)日對上富邦悍將,猿隊把王柏融安排在第4棒,第5棒則是廖健富,雙人連線讓悍將吃足了苦頭,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未來對付他們會更小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今天擔任第4棒,3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2次保送,而且2支安打都相當關鍵,分別是5局追平比數的2分砲,以及7局打下超前分的安打;第5棒的廖健富則是「鐵支」單場4安,9局的安打幫助球隊扳平比數,2人合力為桃猿貢獻5分打點。

此役9局下,陳俊秀選到保送,靠著隊友觸擊攻佔得點圈,富邦對王柏融敬遠,選擇對決廖健富,不過廖健富擊出追平安打,葉君璋表示,雖然被敲安打,不過整個過程是好的,「廖健富打到的球是內野滾地球,彈出去變安打,我們會覺得這有點運氣成份,這個傷害算是可以接受」。

雖然富邦在延長賽第10局以11:7擊敗猿隊,不過王柏融和廖健富的連線,確實讓富邦投手群吃足了苦頭,葉君璋也表示,他們真的是很好的打者,接下來會更注意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