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惠英紅來台 憲哥邀孫安佐當演唱會「噴火」嘉賓

▲吳宗憲(中)邀孫安佐當演唱會「噴火」嘉賓。(圖/TVBS提供 , 2018.4.7)
▲吳宗憲(中)邀孫安佐當演唱會「噴火」嘉賓。(圖/TVBS提供 , 2018.4.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7)日主持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節目邀請金馬影后惠英紅、全民老公溫昇豪以及導演北村豐晴等重量級人物擔任評審。吳宗憲談到孫安佐事件,除延續「五月底回台」的預測,還開玩笑表示可以邀孫安佐來演唱會當「噴火」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孫安佐五月底回台一事,吳宗憲笑說:「他應該是5月28日回台,不然來不及參加我7月28日的演唱會,啊!可以邀請他來當演唱會嘉賓,不然噴火的工作都交給他。」話語一出,現場笑聲不斷。他還引以為傲自己的「神預測」能力,透露跟記者打賭,如果孫安佐真的五月底回台,記者已答應會請他喝「一排」養樂多。

▲影后惠英紅來台當評審。(圖/TVBS提供 , 2018.4.7)

惠英紅在影視圈耕耘多年,一直認為當演員的首要條件是熱誠,她表示,「其實當演員真的是個苦差事,意志要非常堅定,要不然很容易遭受打擊,三天不到就跑回家了,如果喜歡演戲,真的要能忍耐,想辦法詮釋好自己的角色。」她強調,「遇到困難,賴著不走,熬久了就是你的。」剛從國外結束拍攝工作的溫昇豪則說:「我也是苦熬五年才當上男主角,奉勸有心要做演員的新人得有決心,並且懂得察言觀色,人際關係處理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