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6起來!高中生嗆「狙擊總統」 到案稱:帳號被盜

▲兄弟們6起來!高中生嗆「狙擊總統」,到案稱:「帳號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兄弟們6起來!高中生嗆「狙擊總統」,到案稱:「帳號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玩笑開大了!台中市一名曾姓高中生,今(7)日下午在臉書社團「Garena 傳說對決玩家討論區」揚言要持狙擊槍「暗殺總統」同時開直播,更威脅結束後會到附近捷運站瘋狂掃射,引發大批網友瘋傳。台中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而該名曾姓學生也在發文後 1 小時主動投案,聲稱自己帳號被盜用,並非本人 po 文恐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涉案的曾姓少年年僅 16 歲,今在臉書社團發文寫道「明天(8 日)中午我會拿狙擊槍暗殺總統,到時候我會直播,暗殺成功後再來去附近的捷運站瘋狂掃射,我會讓你們永遠記住這一天,不信的都留言卡位,兄弟們 6 起來!」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傳,同時引發台中警方高度關注。

文章 po 出約 1 小時後,曾姓少年主動到台中市警三分局健康派出所投案,並指稱自己「帳號被盜」,並非本人發文恐嚇。他表示,日前他透過臉書向另名「傳說對決」玩家購買遊戲帳號,不料過程中才驚覺對方可能是詐騙集團,雖然緊急取消交易,但臉書帳號卻在不久後遭盜用,而他也質疑此篇恐嚇文恐為對方所為。

事實上,過去就有國中生盜用別人帳號,並同樣在「Garena 傳說對決玩家討論區」威脅要槍殺台中市長林佳龍,甚至揚言要炸掉高鐵台中站,事後遭警方逮捕。如今再度發生類似案件,警方不敢大意,至於曾姓少年是否真的被盜帳號?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