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音樂老師直播露點?檢方:畫面太模糊看不到

▲D 奶女老師去年在直播時,疑似露點。(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8)
▲D 奶女老師去年在直播時,疑似露點。(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8)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去年 12 月 15 日晚間,桃園市一名 36 歲許姓女音樂老師,正在為苗栗三義的木雕業者進行拍賣直播時,上衣竟突然滑落, D 奶疑似走光露點,遭人檢舉,被警方依妨害風化罪送辦。事後檢方認為,警方所採證的照片十分模糊,難以分辨,縱然有裸露胸部,但就直播的內容整體來看,實在難令人於觀看後感到興奮或產生性慾,因此裁定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擔任音樂老師,也兼任直播主的許女,不僅有著「高顏值」還有 D 奶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8)

平時擔任音樂老師,也兼任直播主的許女,不僅有著「高顏值」還有 D 奶好身材,靠著直播時喜愛穿低胸性感服裝,吸引了上萬名粉絲追蹤。警方調查, 2017 年 12 月 15 日晚間 9 時左右,許女替苗栗三義的木雕業者進行直播,拍賣木雕藝品,當時許女穿了一件白色西裝外套,裡頭搭配的是超低胸粉紅色上衣,十分性感。

不料在直播的過程中,許女的上衣竟突然滑落,造成她的右胸疑似露點。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見狀大驚,紛紛提醒她:「走光了!」這時許女才嬌羞地對攝影師喊:「怎麼沒有跟我講啦!」並且趕緊拉起上衣。但消息曝光後引發媒體關注,更遭人檢舉,被警方列為妨害風化罪的嫌疑人。

許女強調當天有穿隱形胸罩,不可能露點。(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8)

事後許女向檢警解釋,自己當天之所以穿著低胸衣服,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很性感,另一方面當然也希望藉此吸引網友來觀看,不過衣服裡面有穿隱形胸罩,不可能露點。

檢方則認為,警方受理檢舉所採證的 2 張照片,畫質十分模糊、難以辨識。就算許女有裸露胸部,應不至於引起觀者興奮或可滿足性慾,因此將許女裁定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