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主場落敗 近7年首度無緣季後賽

▲快艇近7年首度無緣季後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快艇近7年首度無緣季後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西區第10名的快艇今(8)日主場迎戰第9的金塊,快艇今天一路屈居下風,但始終沒有放棄,不過最終仍被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攻下23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以115:134不敵金塊,金塊保住晉級的一線生機,快艇則是近7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快艇就被金塊攻下26:33,次節雖有追回一點分數,中場仍以66:58落後,下半場金塊趁勝追擊一度拉開到20分領先,但快艇Lou Williams在第三節最後狂砍11分,也給比賽留下懸念。

決勝節,快艇以89:101落後展開,不過金塊團隊手感依舊火燙,今天全場命中率高達62.4%,也再次拉開差距,最終比賽失去懸念,以19分之差結束。

快艇今天攻下最高24分5助攻的Williams對於無法晉級感到失望,「如果我們全員健康,我們可以輕鬆拿下50勝,在經歷這麼多後我們仍拿下過半勝率,只可惜到最後還是失敗了。」

快艇今天賽後確定無緣季後賽,同屬洛杉磯的湖人以西區第11名作收,而紐約2支球隊,尼克和籃網分別排在東區第11、12名,這也是自1976年來首次沒有紐約和洛杉磯的球隊進入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