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打瘋了 團隊2發滿貫砲轟垮馬林魚

▲ Maikel Franc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Maikel Franc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打瘋了,在今(8)日對上馬林魚的比賽中,團隊單場出現2發滿貫砲,最後費城人以20:1懸殊的比分擊敗馬林魚,這是費城人自2009年4月28日對上國民以來,再度1場比賽有2支滿貫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ikel Franco在1局下滿壘時,轟出左中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4局下又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單場貢獻6分打點,他在近2場比賽賺了10分打點。

Franco表示,他只是試著把球撃得遠一點,選好球打,今天打擊起來感覺很自在。

Aaron Altherr在3局下也轟出滿貫砲,4局下Carlos Santana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Jorge Alfaro在7局下敲出陽春砲,這發全壘打也幫助費城人的得分來到20分。

今天費城人先發投手Vince Velasquez,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收下勝投;馬林魚隊先發投手Dillon Peters投2.2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9分都是自責分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