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價水果攤」 宅神:政黨輪替陷阱仍在

▲士林夜市水果爆天價,韓客買這樣一共 7 袋竟要價 1500 元,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士林夜市水果爆天價,韓客買這樣一共 7 袋竟要價 1500 元,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士林夜市天價水果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儘管老闆宣稱自己使用的是「最高等級」水果,民眾仍不買帳。「宅神」朱學恒在臉書透露,天價水果攤並非新興起,直言「政黨輪替都不知道幾次了,這水果食人陷阱還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踢爆,韓客到士林夜市水果攤購買 7 樣水果,結帳時竟被老闆索價 1500 元,引起網友群起撻伐,事後老闆出面回應,自己賣的水果是最好的等級,強調「真金不怕火煉」,仍舊無法平息風波。「宅神」朱學恒昨( 7 )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見解,指出這家水果攤歷史悠久,稱「比異形生命力還強悍」。

朱學恒在文中表示:「見鬼了!真的很敢講,我記得從我小時候士林夜市就有了這類食人水果陷阱,專宰外地跟外國觀光客」,他接著說:「事情一鬧大,自治會就會出來說只能靠攤商自我約束,市政府就會說無法可管,然後該攤忽然之間價格就會變合理。等風頭過了就……」

▲士林天價水果陷阱風波,「宅神」朱學恒稱「不知道第幾代了」。(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不禁感嘆:「這不知道是第幾代了,以前舊版在轉角牛舌餅左邊,就是觀光客剛登陸的位置,正適合以火力壓制給他們吃個幾千元水果,永遠記恨士林夜市。我現在小孩都兩個了,政黨輪替都不知道幾次了,這水果食人陷阱還在,簡直比異形生命力還強悍啊!」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去這種地方一定要先問多少,還有就算切好,太誇張我還是會直接走人不買」、「挖塞, 賣這麼貴, 營收一定很高, 應該要查一下稅」、「台灣最醜的風景~~~奸商」、「 19 歲第一次來台北的時候,買過一袋芭樂、一袋蓮霧 3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