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算準孫安佐五月返台 詹惟中:他的神算超越我

▲詹惟中表示孫安佐很有家教。(圖/中天提供,2018.04.08)
▲詹惟中表示孫安佐很有家教。(圖/中天提供,2018.04.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詹惟中今(8)日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談及孫鵬、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一事,透露與孫鵬是騎重機的好友,日前出專輯時,還有請狄鶯看MV,與兩人都算是頗有交情。詹惟中表示,狄鶯、孫鵬並未如外界所言溺愛孩子,孫安佐非常有家教,更說:「我今天出來講,就不怕被網友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精通命理,表示孫鵬位於北投的房子地段好、風水佳,傳言之前有人開價一億,孫鵬都不願賣。問及有無幫孫安佐看過面相,詹惟中則說:「就算有看過也是4、5年前的事,嘴巴稍微小一點、唇太厚,對別人太重情義,是個很好的小孩。」

至於面對如此災難,詹惟中直言:「這種無法抗拒的災難,長期吃素、心中常念南無釋迦摩尼佛可以有奇蹟出現。」談及孫安佐有意認罪協商一事,詹惟中認為自己的專業是命理風水,以常理來看狄鶯都找名律師來打官司了,可以用精神狀況不濟來下手,可以減緩刑責。

談及有台灣人寄證據給美方,詹惟中表示:「雖然沒有錦上添花,但也不要落井下石,小朋友做錯,抓回來打屁股、罰站都沒關係。」至於吳宗憲篤定說孫安佐五月就會返台,詹惟中笑說:「憲哥是我大哥,他怎麼說、我們怎麼做,他的神算已經超越我了。」

▲孫安佐(左)被警方認定精神不濟,即將脫困返台。(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