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泡麵「倒湯神技」 網友:日本早就有了

▲網友分享泡麵「倒湯神技」,讓其他網友驚呼「太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泡麵「倒湯神技」,讓其他網友驚呼「太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愛吃炸醬類泡麵,可以一麵 2 吃。不過大家都有個經驗就是,瀝湯時會不小心將湯噴得到處都是,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倒湯神技」,技巧高超避免將湯與麵條噴得到處都是,讓其他人紛紛留言讚嘆。不過也有網友吐槽這樣的招式,日本早就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一段影片,表演自己瀝乾泡麵的辦法,原 PO 先將泡麵泡好後,用筷子在紙蓋的邊緣戳出幾個洞,接著用筷子將紙蓋壓住,並將碗垂直舉起,慢慢把湯倒出來,麵條與湯都乖巧地不會到處亂噴。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強!了!」「我跟著湯一起吃了 15 年…...」「原來還有這一招」,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每次吃維力第一個都是我家水槽」,而多數人則分享自己的經驗是噴得到處都是,或是會先將麵夾到另一個碗。

不過,讚嘆聲中,有網友指出「這招日本泡麵包裝早就採用這樣的設計了」、「自從去日本吃了當地的泡麵,回台灣我也這樣用」、「希望維 X 炸醬麵包裝有瀝湯的洞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