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自稱瑤瑤被臭罵痛哭 Apple:誇張了

▲Apple為瑤瑤護航。(圖/中天提供,2018.04.08)
▲Apple為瑤瑤護航。(圖/中天提供,2018.04.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在當助理主持期間,遵循製作單位要求,要拿軟棒打失誤的藝人,沒想到卻慘遭某女藝人痛罵,事後網友起底該女子是瑤瑤(黃喬歆)無誤,雙姝在網路上引發口水戰。瑤瑤親姊Apple今(8)日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透露妹妹講話比較直,直言:「講關你屁事,其實也還好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透露,上節目前都會先溝通好有什麼處罰,但瑤瑤被打的莫名其妙,所以才會生氣。問及曾智希表示,自己在被瑤瑤臭罵後,還崩潰大哭,對此Apple則說:「你們怎麼知道瑤瑤沒有哭?只是粉絲太認真看這些事。」更說瑤瑤臉書湧入許多網友謾罵,「他們真的太認真」,認為綜藝節目做做效果,都很正常。

▲瑤瑤(左)、曾智希在臉書開戰。(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8)

「瑤瑤事件」也扯出案外案,曾智希表示在錄影完後,被利菁叫過去罵2個小時,但利菁在臉書表示根本沒這件事,認為曾智希為了一個通告詆毀她又說謊,更爆料曾智希回公司哭訴被瑤瑤臭罵,讓瑤瑤無緣上《麻辣天后傳》。

問及Apple知不知道妹妹被封殺?Apple表示:「她其實不知道有這件事,綜藝通告這麼多,有適合的主題就上,如果沒有適合、時間配合不上,理所當然就不會上這個節目。」Apple也澄清,沒有臭罵這件事,笑說:「誇張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